Tuesday, August 13, 2013

钢铁的冰冷,让人却步。但是,又有多少人知道其背后包裹着的层层心酸,层层故事。也许剖开了钢铁的盔甲,内在还是存在着一颗暖暖的心。就像宁静的海面也可能隐藏着汹涌的暗流,面对着你微笑的人可能一转身就会捅你一刀那样。 

这故事也许就是我的心情写照。我爱我的妈妈,但是很多时候我却不知道应该怎么去面对她。其实并不只是我妈妈,我身边的人都是一样。我,就是那么一个不懂得把我的爱表现出来的人。永远都只会让自己的外表保持着钢铁一样的冰冷,然后把所有的心情与感触埋藏在心底深处。 

难得有几天的假期,所以就打算把这短篇故事给完成。好久没有写作了,素质难免有些下降。这次决定只写个序,所以在终章的时候就不会再出现“终于写完了!”这样的抱怨了(笑)。而且这一次还尝试了和以往不一样的风格来写,效果如何就请你读完后让我知道吧。还是那一句,不知道有谁会看这故事,但是还是希望你会喜欢。希望这故事能够给你一些启发,一些感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